学生住宿申请

事项名称 学生住宿申请 事项编号 20171128
服务类别 宿舍服务 事项类型
主办部门 学生工作部 协办部门
服务对象 学生 办理时限 工作日
办理方式 线上 收费标准
办理条件 按照学校规定安排住宿的在籍学生
服务简介 1、申请入住时长一般以学年为单位,学生提交《住宿申请表》 ,由辅导员审核并签字盖章。 2、审核通过后,由生活指导中心审核,分配房间号,开具交费单。申请人持交费单到注册中心缴费。 3、缴费完成后,由注册中心开具缴费收据,并审核确认。 4、审核通过后,由生活指导中心审核,开具派住单,开通门禁。 5、最后到宿舍处由物业审核(领取钥匙),通过后方可入住。
注意事项 1、以下情况不安排住宿: 工资关系、人事档案关系等未转入学校的学生(如不脱产硕士、博士等),只面向非应届生招生的专业硕士等不符合学校安排住宿条件的情况。 2、学生须妥善保管当年度住宿费交费收据,避免因票据丢失无法退费。 3、学生须本人持学生证或一卡通办理入住手续。 4、住宿房间须服从学校统一安排。 5、因联合培养回国、休学后复学等特殊情况,也通过此流程办理住宿。
  • 办事流程
  • 所需材料
  • 文件规定
  • 关联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