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在线南开网上办事大厅

一、大厅简介

1、在线南开网上办事大厅是学校校务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适用于本校“一校三区”的办学格局,使得教职工和学生足不出户即可办理校内各项行政审批和服务事项。


2、网上办事大厅是一站式的办事服务平台,可为用户提供便捷、高效的网上办事途径。用户只需在线上即可完成事项的办理,可在平台上发起需要办理的事项,事项办理部门在线上完成审核、办理及反馈,省去打印和报送表单的过程。


3、随着各项服务的不断增加,用户将在平台上体验到办公、人事、教学、科研、学工、财务、资产、后勤等全方位的更便捷、更省时省力的校园信息化服务。


二、版权声明

1、在线南开网上办事大厅所有内容包括文字、图片、标识、域名、图表和附件等资料,版权均属南开大学及其下属单位所有。


2、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对本站产品、服务、信息、材料的任何部分进行使用、复制、修改、抄录、传播或与其他产品捆绑使用、销售等。


3、本网站所有内容受知识产权相关法律的保护,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


三、隐私保护

1、本网站将尽一切可能采取适当的技术手段,对用户所提供的个人资料进行严格的管理和保护,以防个人资料丢失、被盗用或遭窜改篡改。


2、在未经用户同意之前,除国家法律、地方法规和政府规章规定之外,本网站不会擅自向任何第三方单位、组织或个人泄露用户的个人信息,并承诺在网上办事服务中依法依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