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出国/境退宿申请

事项名称 学生出国/境退宿申请 事项编号 20171126
服务类别 宿舍服务 事项类型
主办部门 学生工作部 协办部门
服务对象 学生 办理时限 工作日
办理方式 网上办理 收费标准
办理条件 符合学校住宿规定且需要出国退宿的在籍学生
服务简介 1、学生提交《退宿申请表》,由辅导员审核。 2、审核通过后,物业审核,学生到楼长处退还房间钥匙,领取退宿验收单。 3、审核通过后,由生活指导中心审核,成功后,学年住满的同学可直接确认退宿;学年未住满的同学携带当年度住宿费交费收据至注册中心办理退宿手续,审核通过后申请人可确认退宿。 4、申请人确认退宿后系统门禁清除。
注意事项 1、学生须妥善保管住宿费交费收据,避免因票据丢失无法退费。 2、出境出国的退宿说明: (1)出境出国还需要填写由国际交流处提供的《南开大学学生出国(境)表》。 (2)本科生可根据出国时间选择是否退宿,研究生出国一学年(10个月)以上必须退宿,一学年(10个月)以内可选择是否退宿
  • 办事流程
  • 所需材料
  • 文件规定
  • 关联事项